我爹娘把我養得真好~





中間的是我啦!



娘家的人都說vivian很像我小時候喔~連髮型都一樣~ㄏㄏ~右邊是vivianㄉ外婆



終於擺脫嬰兒肥了~



這件洋裝小時候我超愛,我娘要送給我表妹時我還哭ㄌㄟ~



我不想說我是哪一個,我覺得很醜~



小時後的照片,手邊的不多,大多在娘家

看著看著....

想起小時候的玩伴....

第一次騎腳踏車啦!

跟家人去爬山啦!...野餐....去亞洲樂園玩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想哭耶~

光陰總是匆匆過

也許有過的夢想沒實現

或曾經有過很傻的想法  

 覺得自己像個呆瓜~~~~~~

脖子上綁著超長浴巾從被櫥裡跳下來想當俠女

打蒼蠅換零用錢時
老是捧那幾隻蒼蠅屍體來跟奶奶換取零錢去抽糖果

大中午在花園澆花!~!@#$$

根本是在虐待魚,還說池塘裡的魚在吵架,硬是要用竹竿把牠們弄開.....

很對不起12班的x潔同學
妳說我看起來很有氣質想跟我做朋友
但我騎腳踏車載你時,卻不小心把你的門牙摔斷了
還有....我竟然忘了你的名字

魏老師我去你家補習時
九九乘法不會背
我都跟妳說我肚子痛~
(妳太早敎啦!都忘記我早讀內~可是後來我數學念得很好ㄛ~)

也和xx同學say sorry~
我把你寫給我的情書交給老師
害你被老師叫去慘罵一頓
那都是因為你以前常常捉弄我
(你老是拉我的長頭髮又拔我毛衣上的毛)
搞得我很火大咩~ㄎ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有苦澀也有甜美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或許這樣才是人生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v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