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報導隨想

1.小腹難減?醫學證實小腹肥胖的女性,其中有6成是骨盆前傾所造成的前凸,可以藉
金雞獨立或做一些動作來改善........

莫非我也是??!!~ㄎㄎ

2.受到力霸集團風暴衝擊,衣蝶百貨台中館傍晚宣布結束營業,八月十號起到十月
十五號,展開封館大拍賣..

不知其他衣蝶是不是也要關??只剩sogo,新光,也很無趣耶!

3.如果在搭乘捷運、公車、火車等大眾捷運工具時,發現周遭旅客有人一直咳嗽,
最好遠離這個人,並用衛生紙摀住口鼻。

那是不是蒸氣室烤箱也最好不要進去???掙扎ing


4.健保費又要調漲了!民眾都 直呼受不了~,大部份的人薪水並沒有跟著漲,只能說,
生活越來越不容易了~~

真ㄉ是很無力啦~

其實我不知我的想法對嗎?
以前沒有全民健保的時代,大家都很節約,很珍惜一張勞保單或公保單(看一次病用一張)
我剛出社會時,待過小學校,當時辦公保勞保是我的行政業務..不管是公保還是勞保,只要
有一份工作都可以替家人加入勞保眷保........

現在有了全民健保之後,大家都覺得自己有繳錢,都想要加減賺回來
有人狂看病浪費醫藥資源,
有人拿去領維他命沙拉油...有醫生失去了''格''

整個政策都應該檢討....
贊成全民健保的不要打我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跟以上沒關係的543

1.今天去台茂,一家過敏人的我們不能養狗啦!只能去芭樂園欣賞別人的愛犬...
看到一隻鬆獅犬在睡大頭覺,(不能拍照)..哈士奇在吹整毛
玩具貴賓(葳說那隻有點大耶!~真ㄉ,像皮皮這麼高喔!)
有養狗狗的朋友,芭樂園的零嘴有一整區都75折喔~種類蠻多ㄉ!!
看起來都很讚很好吃ㄉ樣子~
去''緩慢''薰衣草森林的皮娘,回來之後去買一大堆給皮皮吧!

2..看了一本書~一生要去的60個地方

3.本來是要去買交換日記~想給它買齊送給vivianㄉ說,現場卻只剩2本.....................
買了幾本書雜誌~4本裝潢雜誌,一本棒球誌(leo)6本星座漫談,2本教養書
英文雜誌一...ray(瑞麗)女性雜誌只喜歡看這本耶!
台茂卡周五金石堂購物全面9折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v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