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才去信義新天地
那就去忠孝sogo好了..........
ㄚ~~~~人多到快被擠昏
大家都去換海灘鞋....


上週在新光三越買不到(缺貨)某件衣服,當時我還很懊惱呢
竟然讓我遇到了SOGO還有...


我覺得女人就是這樣耶..擺在那裡時不一定會買
等到缺貨斷貨又很想得到
我啦!可能只有我這樣~~

天氣太熱     不想走出去ㄌ  
懶得走     也走不動了
今天就吃這家11F的Herbs Restaurant香草餐廳
已經1:50就吃下午茶套餐唄~
吃甜食吃不飽
選ㄌ~燻雞套餐~

忘了帶相機...用手機試試效果
我竟然忘記把護膜撕下(原諒我剛買不久)
不知是否餓了..其實很好吃耶!
雖然我拍起來普普~ㄎㄎ


附餐飲料我點了冰拿鐵~不錯喝
很大杯(忘ㄌ拍)
may點ㄉ是相同ㄉ餐
飲料是蔬果養生汁(不知好喝嗎?就一個字~綠,但,是飲健康ㄟ啦!)

may結完帳餐廳送我們一張兌換卷
原來是light up 立體心意卡
竟可種植物
裡頭鋪ㄌㄧ塊海綿還附上種子
可以寫上祝福小語(我覺得這好像可以DIY耶)
定價$199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7.07.17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v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