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V娘最近是慘CC
昨天到11點就開始全身無力
肚子無由的痛起來
到12點真ㄉ是不行了
只好下午請假回家休息
回家吃了正港正露丸...乳酸菌....
都沒用...線上的友人也不知該如何幫我
後來...那肚子痛不知為何變頭痛了

L女提醒我是不是中暑了?
想起V娘以前中暑的情形,有點類似
但V爸上班ING
並且他是無論如何ㄎㄠ不下去
怕V娘痛呀!
只好請VIVIAN出馬
我畫了後背簡圖
指示她避開龍骨
如此如此這般這般~~~~
我跟他說不要怕娘痛
用刮砂棒用力刮下去
果然不多時
刮出紅紅的硃砂色
不一會ㄦ
頭也不痛了
但是身子還是有些軟弱

第2天上班果然有4位同事跟V娘說,我今天臉色不好
其實我和平時用同一色號的粉說
又是接續的忙亂
更換教室忙打掃
一陣兵荒馬亂後
終於就定位
今天比較好~有出汗了
昨天是完全不會出汗
身體不舒服,全身軟癱無力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V娘是會中暑的體質
不知為什麼
其實我沒有很多刮痧的經驗
只有刮過一次
大學時VIVIAN的外婆幫V 娘刮低
下去1.2下V娘當場痛暈..竟然昏倒ㄌ
從此之後
再也沒人敢幫V娘刮痧了
後來幾年如果中暑
都是看西醫了

後記:其實我請VIVIAN拍了後背圖
但是看起來卻像是做SPA按摩中~(尷尬)
並且後
背紅紅花花低
就算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v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