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想去做瑜珈上有氧一事
已是10...X.年前的事了
那時我跟JENIFFER都還沒結婚
日子過得超逍遙
週一到週五的晚上活動排滿滿
我們去易天華包會員(每天不管你要上幾堂都可以)
不是上有氧舞蹈..階梯有氧..要不就是上爵士舞
還有去游泳
整個暑假也是幾乎都泡在KTV...活動排滿滿片刻不得閑
她上鋼琴 我還去學二胡(小時候鋼琴彈到怕了...)
打網球&游泳(打排球人不夠)
怪不得那時吃BUFFET還會瘦巴巴~每天衝來衝去~瞎忙
那時不是去小鎮就是去公爵...


話說最近醫生建議我做瑜珈皮拉提斯之後
我才終於決定去上YOGA
去之前
我還想我小時候有舞蹈底子
應該是OK啦
去上了第一堂
我才知道
我我我.......
差瑜珈班學姊們差多了

每一個動作都做不到足拍(22345678)
手就酸了腳也抬不起來
ㄚ怎麼那些學姊......怎們小時後全部都學過舞蹈嗎?
動作不僅標準且全都做的起來
那ㄟ安ㄋㄧㄝ咧???
終於有好心的舊生(學姐)跟我說
慢慢學...她們已經上很久了
好笑的是~
第二天全身痠痛不已
等到我休息得快要不痛
又到下一次上課時候,要去折骨頭了
哈哈
但是我還是很期待每一次的上課~~~~~~
在這裡我也特別要感謝我家的ㄚ娜答
他很支持我
多虧他的幫忙&陪伴孩子做功課
..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v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