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了一趟costco
冰箱空了再把它裝滿
這就是生活~~~~
照例買了結實的瑞士捲(料好實在)

吃了costco的瑞士捲就不會想吃其他牌子ㄉ了
大蒜麵包3包300多...還可以啦(葳喜歡吃)

米漢堡..
但為了讓早餐豐富有變化我還真是煞費苦心
kirin的午後紅茶也是葳指定的
還買了一箱空運過來ㄉ礦泉水
上次買的去骨雞腿肉..牛肉..還住在冷凍庫
這次就不買肉了~~~
其它鮮奶....那些必備產品就不用寫ㄌ
cheese也很棒,不輸美麗華B1
costco的試吃總是leo和vivian的最愛....
吃完一攤再去排隊另一攤,真是毫不含糊呀!!ㄏㄏ(很棒!哈!我在高興什麼勁兒?!)
除了培根肉我沒試吃之外
我連紅酒都試喝了
還好它ㄉ東西我們都很放心讓小孩去試吃
不管是在衛生或新鮮度方面
買了4件裝的蕾絲內褲...因為很多人搶
昨天很多人搶的還有
加州空運草莓.
不到20顆要339
搶ㄉ凶耶
.又大又圓(奇怪那ㄟ是圓的).
....省產超大西瓜.....209
'VIVIAN'S HELLO KITTY 的內衣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還買了浴室清潔劑(希望比國產ㄉ好用,我試試)
馬桶清潔錠是JULIA推超好用的產品*****五顆星
因為凌晨一點有球賽
所以就買了牛肉捲..雞肉捲..烤雞..
(小姑買了熱食區的咖啡很難喝)
其實我真不知是為了吃雞肉捲才看球賽
還是為了球賽買雞肉捲??哈
開心就好啦!!
 PS:超想買超大PIZZA,但是那在我家無論如何是吃不完的
正好有會員COUPON特價ING說........金口惜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v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